桃梨

植树有很多湘琴却很少哦❤️

  家里十几年的狗狗去汪星了。我一直在回想。是不是从上周二或者周三开始我就没发现它的异常。周四的时候下雨了。他独自躺在雨里(自己已经爬不起来了)----中午回家还是晴天。它在院子里的树荫下,我五点下班的时候下雨了回家发现它身上全湿了,费了好大劲才把它拖到屋檐下。拿来了干净被子给它盖。周五的时候才开始真正意识到它不能吃饭了,才给它吃一些流食。生鸡蛋,牛奶还有糊糊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。狗狗会觉得我嫌弃它被雨淋的湿湿的吗?会看的懂人的脸色吗?或者是因为我照顾不周导致营养跟不上后来遗憾的去汪星。再或者是周六中午它有点热我没及时发现(早上还喂它吃完饭)。发现的时候它在吐舌头,喂完水后,十分钟它就过世了。

  或许它已经痛苦了很久。最后的最后给它选了个小山坡安葬了。邻居的小朋友还给它画了小墓碑和插了朵山茶花。

  ❤我对小黑最后的记忆。

  以后应该不会再养小动物了。太难过了。

  

评论